close

看了副標才點閱這篇投書。
看似沒換氣的整篇文章,
感覺到她的急與氣,還有更多的無力感,
到最後時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    投書最後部分節錄:

...我這生還剩下什麼呢?清譽、形象、健康、信仰、對人的信任,都被糟蹋到一無所有了,我不是虔誠的基督徒,但是我這幾年每天都禱告,上帝會聽到我的聲音,...

你也曾覺得一無所有,為什麼全世界都背棄我,都不相信我?
只有哀哀呼求神.....
從心底呼求上帝聽我的聲音!救我!

 

神垂聽每個人的聲音!

 

只有神是全知、
全能、
祂施行審判與拯救!

 

投書全文請點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