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禱告會師母分享的聖詩...
懇求主賜下力量
學習!
克服!

願主伸祢聖手
台語聖詩249A

願主伸祢聖手,牽我做我保護,雖然遇著引誘,我願行主的路,
敢採在黑暗冥,抑是山嵌深淵,主若是祢旨意,我行無欲延緩。

我無倚靠氣力,亦無用我智慧,無掠自己知識,來揀欲去的位,
只有得主引導,可行妥當路途,主祢歡喜牽我,穩當攏無錯誤。

救主共我安排,我所當飲的杯,若是主祢所愛,決斷無欲辭退,
無論心肝歡喜,抑是悲傷失志,主祢當斟滿它,我願伸手來接。

雖有窘迫凌辱,且有死失陷害,我若受主替贖,心就安然自在,
願世界眾罪惡,攏滅於主面前,可成做上帝國,親像美妙天庭。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