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是百分之百
但相簿樣式大致上是恢復了...
無名鎖住了一些說是安全上會有疑慮的css語法
好吧,我就逆來順受不用那些語法,也是得過啦....  ̄▽ ̄

這次能讓相簿恢復成看起來和以前差不多的樣子
主要是把兩個css揉在一起
弄出一個不會被鎖語法、又跟以前差不多的樣式。
以下是感謝名單:

要謝謝 toocrazy
他的簡(土耳其的藍)是我相簿css的骨架(我只是換配色而已)
此外詳細的css的教學手札讓我在改css時獲益超多

要謝謝 standinghere
我先套用他的「暖暖馬賽克」正確樣式
由於跟我想要的感覺不會差太多 所以不必大肆修改(呼)
我很喜歡他的樣式設計
網誌現正使用的「哈囉小熊」樣式也是他的作品

要謝謝 Mari のいろえんぴつ
照他網頁中的配色表 做出了我很喜歡的相簿配色~

最後也要謝謝我自己XD
花了時間和耐心慢慢修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