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無名的家,已經進入銀卡第二年...
居然到剛剛才算改到差不多很滿意了。
個人資料、留言版、相簿、網誌總算各就各位。

當然不是像眾家高手有什麼了不得的設計,
就是自己看了喜歡兼快樂兼滿意而已。
尤其是網誌的部分,看這個也好看那個也好,
套用來套用去,各有"利弊"...
終於選定這個其實出現蠻久了的"壞太太"。

字型也苦惱,小字大字各有優缺點各有適宜出現的時機,
爬文過後,找到方法乾脆就讓它想大就大想小就小...
其實CSS是不懂的,就胡猜瞎碰,碰對了有反應記下來,
這邊喬喬那邊喬喬....於是裝潢底定。

知道重點在於內容...像是要專業一點不能太私人等等...
不過我希望,
這裡就是一個供我喵喵叫的日記,就是和朋友們交流的地方囉。

前一陣子有些事件都還沒寫耶,慢慢按日期補完。
所以跳來跳去的....就看自己的記憶囉。
現在裝潢好了,終於可以安心起居啦....
就好像要讀書前都得把房間收拾的整~整~齊~齊~~才想好好開始。

不過我擔心,現在藍色的系列是因為夏天,
到了冬天我又會蠢蠢欲動想念暖暖的背景....
或者又出現了對我而言的完美套用~
噯噯...總之!!
就是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,好好的保存下來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