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樹蜥?樹蜥了不起嗎?對我都市俗來說,真的很了不起~~~~爬山時看到,總會讚嘆個半天。這回,我家窗外也有樹蜥!!

嗯,窗外有樹蜥又怎麼了,可問題是,我家在台北市很都市的地方,又是二樓,一隻樹蜥趴在陽台窗外瘦弱的盆栽上,真是讓我匪夷所思啊!趕緊拿出相機拍拍拍!

哎呀...有辨認出來嗎...鏡頭拉近點再來一張:


很好...完全糊掉...
又不敢打開紗窗拍...怕牠會逃走!
隔著紗窗拍了幾張,鼓起勇氣輕輕拉開紗窗...沒跑耶!快拍!

可是我...我把對面拍那麼清楚幹嘛...
技術實在太差了,只好畫上示意圖供參考。

沒拍幾張,樹蜥颼地跑掉了!眼睛一眨就不知跑哪去。身體應該很健康吧!
誠心希望牠在這個水泥叢林能夠好好過日子~加油噢樹蜥!

 

 

 

 

當天稍早,在台神也看見不知名的大鳥!真是野性(?)的一天啊~

↑同樣也拍的2266...唉...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