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會來到這邊的大家好呀...好久不見了^^a......

這段時間我在做什麼呢,總歸一句話,就是「找房子搬家」~

但是我想先提一下,怠惰者管理同盟~~我是在亂逛的時候,看到這張貼紙,想起我長蜘蛛網的無名,於是把它貼上來了!在左下方、左上角都可以看到~

歡迎按貼紙去瞧瞧它的宗旨,呵呵。

接著,找房子搬家,要分成兩部分,一是我的人,二是我的blog。人呢已經搬離中壢了,回到台北的家(這是沒有找房子)。blog呢,就是真的到處找「房子」,也不是對無名有所不滿(雖然最近又闖禍了),但是就想到處找~晃了一大圈,最後我是跟文君一樣在Blogger落腳了~

Blogger呢,最大也最好玩的特點就是「自由」啦~想加什麼「外掛」就加什麼,版型同樣非常自由,如果有本事,幾乎是想改成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。所以非常好玩,也非常能滿足人的求知慾。

我很喜歡在文章裡面加些小圖片,是有看過一種「外掛」可以像MSN一樣,打:)就出現個笑臉,但是我怎麼裝都不成功...也看過很多其他部落格,尤其是日本的,哇塞,那個繪文字真是琳瑯滿目,但是....

而且Blogger加圖片也不能像無名這樣很方便地即看即加,而是要用語法....而且在我到處找網路相簿時,發現還是無名的相簿用的最習慣也最順手。但是....

但是呢但是呢,最後我還是選擇Blogger囉!

無名這裡,VIP快到期了(再九天),有點不想再繳錢。同時,最近搬家,收那些雜物,以及很爽快地丟棄東西,都有些心得....讓我想好好想想「為何Blog」的問題...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