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各大網誌都會看到的YouTube影片分享,我也找個機會學起來了~其實很簡單:

  • .YouTube影片區右方的區域 (有Added:…From:…那邊)下方兩個方塊URL和Embed
  • .複製Embed方塊裡的所有內容,再貼到文章裡所要的地方(貼時必須切換到一般編輯器
  • .影片位置最好位在摘要行數之後(不要出現在首頁),否則容易造成版面的錯亂


找到方法之後,就是實作了。第一次連上YouTube,面對影片海和英文,我堅定地打入『緒方』然後search~  以下是我挑的第一片:


這真是.......太.......無言了。囧............
用美戰來打廣告,還打得這麼自然,一隻鞋子在那兒飄~~真的會想買嗎?不過,我好高興唷,因為真的有緒方大姐的聲音耶~~!!

接著從下方的同類影片又挑了這個...不過緒方大姐的聲音淹沒了...

剛剛正在寫文章的時候,又從下面看到這一片:

哈哈,我最喜歡的藏馬哩!在最後那張照片裡特別帥~當然還有緒方大姐的聲音~

短短幾個短片,我已經充分體會YouTube的魅力了(茫酥酥~),先到此為止吧!如果傷害了哪位的眼睛耳朵,在此先說聲不好意思囉。

 

 

 

↓ 
↓ 
↓ 

我...我忍不住又多貼一個上來。藏馬的打鬥畫面合集~

 

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