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先看看引用自彎彎的文章吧~
『工商服務時間~震動牙刷體驗及MSN大頭貼』

前兩天看了這篇文章,覺得很好玩,因為我在三月第一次買電動牙刷來玩時,牙膏也是就這樣跳跳跳跳走了!!!不過我解決牙膏問題的方法比較麻煩,是先用普通牙刷略刷一下,再用電動牙刷轉呀轉刷乾淨。像我常常刷牙刷半天還刷不乾淨(牙齒不整齊吧),用電動牙刷的確比較有效率會比較乾淨耶,刷完連整個人都感覺清爽起來...(是有點太誇張啦XD)

我本來覺得電動牙刷是很昂貴的東西,但那天站在整排的牙刷前,才發現我想買的牙刷(有潔舌等叭啦叭啦功能)跟電動牙刷的價格,大概兩至三支抵一支吧,覺得也差不了多少,電動牙刷還多了個電動(?),又好像可以用比較久,所以就這樣買了,用到目前還挺滿意的!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