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aNobii加入了一個新群組,群組全名是:「我愛手帳,手帳愛我,對我來說,PDA算什麽~~」真是個可愛的名稱呀~也是完全投我所好的一個群組~就愛欣賞那些可愛充滿巧思的日誌本與精緻的筆記書(連記帳本也愛),也很愛看超有效備忘錄記事本圓夢計畫之類的書。群組選集中的書(如下圖)我都好想看!

開始使用日誌本是在高中,因為發現高中居然沒有「聯絡簿」,放學趕緊跑去買了一本日誌XD。這麼多年下來用了各式各樣的日誌,自己買時要考慮錢包都很樸素,漂亮可愛的都是朋友送的!!可愛程度每每令我感動又大開眼界。

使用日誌本還有一件超快樂的事:以花花綠綠的色筆與各式貼紙填滿每一天~ :D 我真的很樂在其中,再加上有點龜毛的習性,所以這幾年我習慣使用兩本日誌:一本size較大當作日記本使用,用來仔細填寫與貼貼紙^^a;另一本則是隨身攜帶隨時亂塗亂寫(喜歡用90K大小一日一頁式的)。

我不會很挑剔手帳,但也常常幻想是否有一本符合我所有需求的「完美」手帳呢!?這種時候似乎就是自己動手做的時候啦~當然~只是說說而已XD。不過我的朋友文君真的做了一本美麗的手工手帳呢!
    (詳情請見:Handmade Schedule Planner@Life in Pittsburg)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