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天撐起手肘起床時,聽到清脆的啵一聲...
我每天一回家就換上、最舒服、堅固到戴著睡覺打滾都沒問題的
眼鏡

鏡片被我壓破了.......囧

於是這兩天只好整天戴著平時只有外出才戴的無框眼鏡
眼睛整個不舒服、連帶頭都有點痛(註)
昨天一有空就衝去換鏡片了
不過要等到明天下午才能拿到
嘎~~不舒服@@

 

(註)
  我的無框眼鏡原本只是覺得哪裡怪怪的、戴不久
  昨天去眼鏡行才知道是焦距有問題
  害我回家之後整個很認真的不舒服起來
  新造說我是心理因素.......=3= 並不是~~

           ........至少一半一半 ( ̄▽ ̄")>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