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事其實發生有一個月了...
但我一直忘了要寫它,
直到昨天看到大衛王這篇:★ 夜貓子,請輕聲細語!才想起來( ̄▽ ̄")>
而且我答應要給雅慧寄照片的....也一直壓到現在...對不起@@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...

禮拜二晚上,我和新造在圖書館,
雅慧跑來告訴我們有隻小白鼻心困在無障礙洗手間!
白鼻心耶~從未見過,趕緊抓了相機去瞧瞧~

天哪...好可愛喔(*^﹏^*)





好嬌小,又很膽怯的樣子,真是令人憐愛XD
第三張是以人影做比例尺,就知道他有多小了...
我沒有開閃光燈又亂晃,所以...很朦朧,請見諒。

據說,小白鼻心之所以落單,
是當欣曄發現他們親子三個時,牠的動作太慢...
媽媽和兄弟已經一溜煙跑進黑暗中,
牠單獨一個從屋頂逃到無障礙洗手間,就被人群包圍了...

由於小白鼻心不敢動,媽媽又不見蹤影,
雅慧到圖書館借了紙箱,要救小白鼻心!

 

 

bye囉~有機會校園再見:)

 

這張是我所能弄出來最清楚的模樣了...

想要看清晰的白鼻心請至大衛王的★ 夜貓子,請輕聲細語!
他拍到了(我猜是)媽媽... 還有媽媽的超特技喔...看的目瞪口呆啊XD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